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存梗[无忧有怖]1/∞

也不算原创角色吧(›´ω`‹ )
史诗里都有写,只不过它在史诗里出场就是死亡……
深柜如我,搞基什么的别人去吧,我家闪别想了。
乙女也算不上,因为这主角从头到尾都没跟闪谈过恋爱啊……
车会开……吧?emmm,我尽力。

“见证王与友人的情深似海,我羡慕的写下这段话——温柔如恩奇都,但是他可以为其友慷慨赴死。我从未有过友人,但我是否可以为王献出这具虚幻的肉体?我心意决绝,纵使承受被凶兽吞噬之苦,我也万死不辞。”

有人会看咩⊙▽⊙
先存梗吧。

“我不相信,这世间的套路能跳出爱恨情仇。不过写手千万,再无莎翁。(啊,雷同?emmmm,那就不太巧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