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我觉着自己……
需要把游戏卸载好好的多看几本好书。
不是氪金失败,就是在想我短暂的人生,值不值得为某样东西去浪费。
爱会被时间冲刷的什么都不剩。
回忆也会被时间带走大半,只给人留下模糊的轮廓。
我不想这样无所事事,然后任凭自己的青春被一片空白填满。
我透过我浅薄的人生已经可以看到我自己些许的未来——那将是次越来越走向黑暗和孤独的旅程。
所以请把我宝贵的时间塞满回忆。如果没有人来参与,那就让我与书同行。
请不要再浪费时间。
我知道,沉没成本,赌徒心理。
但是人生只有一次。
游戏可以是你的一部分,但绝对不会是你的全部。(你又不是主播。)

自律的人生是一次苦旅。
但不自律的人生或许会更加的辛酸。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