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来自眼神死协会的存梗

群里一群大绅士真是太可爱了(๑• . •๑)
国服出到第四章的时候看到杰基尔第一想法就是玄彬的《海德哲基尔与我》。当时还因为名字翻译的缘故自我怀疑了一阵子……
Ⅰ水仙梗。就是海德&杰基尔(所以赶紧去看《化身博士》啊!!!)

Ⅱ言凛的教室play……啊啊啊(失语)

Ⅲ混沌恶的西皮。伯爵咕哒真的配一脸(嗷嗷嗷)所以在监狱塔里的七天……哦呵呵呵(绅士)

Ⅳ姬骑大法好啊。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想到适合的梗

然后是不知道怎么按的脑洞
①看空间安利那个echo 里的催眠寻找前世……感觉很带感。

②还有就是言美丽的性格……以及假设爱上他这种人的人的执念。(妈的不是hentai不聚头??)

——————
先存起来吧,脑洞得随时记。
(我觉得我是个废萌新了。(廿_廿))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