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就是提个醒(给我自己个儿)……

老不写也不画感觉自己都快干枯了。
病好了填坑。
最近迷伏黛,然而知乎上的言论一刀一刀真戳心。
所以同人还是不做了。
ooc是很可怕的事。
这事(拉郎)代入给我家兵长……我可能也接受不了。
圈地自萌也无可厚非,不过有些时候吧,那种吃粮的开心和产粮的费劲就能让好多同好渐渐忘了人设这件天大的事。
总之……
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去写同人。
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吃粮食。
怀着一颗平和之心去面对原著独身粉、其他西皮粉以及不喜拉郎的信徒粉。
毕竟这世界孤独,有一大把一大把的青年靠着虚幻世界里的悲欢活着。大家都不易。
所以我得填坑。太监是不好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自己实验成功。病也痊愈。)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