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放个顶置吧

这里言峰衣领儿,咕咕咕系垃圾写手,十年更一回(什么?!)

大秦子民,闪痴兵长厨,all咕哒子,翻墙爬墙溜的一匹(???),坚决不吃 任 何 腐 向 ,金剑双王之类的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别来我这了就 谢 谢 您 嘞 。
废狗游戏半出坑了,但是我还是月球人!
最近沉迷琼宫无法自拔,lof上好像是比北极还北的冷圈?没关系,呆胶布,我来!
最爱阿大,天天爬很行的墙。抖m热爱被捅(hentai发言)

这段时间迷上了邪典,什么祭祀啊,什么藏密,以后都会涉及。本人想得开,我就拿lof单机当便签玩,没人看也不耽误我写是吧。

有缘就更。

当然了,谢谢粉我的小天使们。你们是我不是在单机的唯一证明……(写文苦手,写文本就是逆天而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