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r言峰衣领er

极度,极端,极致的厌恶腐向。

利佩/利韩/闪乙女/all咕哒子/目前回坑刀男刃,all婶。


我不想放弃。

【绿茶咕哒♀】七夕之礼

经历了日服的抽卡大失败我突然爱上绿茶!(还不是因为灵衣……)
考据不足,ooc才是吾辈。
篇幅很短,脑洞不够,硬产……
不介意的话我们就开始吧~

今天是七夕,这个古老的节日在现代,有点敌不过洋气的瓦伦丁节。不过就算是这样,某位不太愿意把自己当英灵的绿色弓兵也能读懂满街商家因何激动……

“呐,绿茶,我们今天翘班,去购(血)物(拼)吧★~”

不妙啊……马石塔那个黏糊糊的语气怎么比见到恶魔还要可怕啊?

“不要发呆啦,今天,我说了算哦~走啦走啦。”

女人的钱真好赚那……绿色弓兵被拖走之前的内心独白。不过他好像没太仔细理解今天这个日子的深意吧。

有好戏看了哈。

不知道为什么,马石塔明明是东洋人,过的节日倒是挺齐全的……这不是槽点,为什么马石塔非要给我买衣服啊?而且总感觉她不打算让我自己掏钱……

可怜的Archer呦,谁叫你不看看黄历那。

“绿茶,你又在听我讲话吗?这件衣服我一定要买哦。”

“好啦好啦,我不拦你。不要举右手啦,我穿就是了”

很像是防晒服的材质,浅灰色的底色印着不知名的黄色花朵,和绿茶的发色还真的很搭。但是总感觉……这衣服有股穿越感???

“看看,多么合适!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只穿这一天就好。”

“我很喜欢。从者不怕冷,我甚至可以穿这身陪你去西伯利亚。”

“西伯利亚?现在还不会去的……你喜欢就好!还有……”

咕哒的脸以惊人速度变得通红,声音也越来越小,语速却越来越快……

“……罗宾汉七夕节快乐我喜欢你啦笨蛋!”

至于绿茶他听见了没有?谁知道呢?不过他很乐意让脸皮薄的女孩多说几句好听的话。

“马石塔你说什么?人多嘴杂我没听清。”

“……”御主的耳朵也红了。

“马石塔?你没事吧?今天天气还好,不该中暑啊……”

不要再揶揄她了啊,所以说Archer的性格都这么扭曲讨人厌吗?(没有说金色的和红色的,没有。)

“我说今天是七夕是中国古老的情人节我想送给你礼物我怕你不喜欢所以上街来买你已经穿上了因为我喜欢你!”咕哒脖子都红了,估计是吼的。这次音量很足,很引人注目。

“年轻人就是好啊。老伴今天月色真美啊!”
“老不正经的……”

“麻麻,姐姐为什么说话这么快?比华少都快?说慢了扣工资吗?”
“哈哈,姐姐是那是在害羞哦。”

太过分了!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脸皮一直挺厚的咕哒竟然突然学会了害羞。爱情的力量真伟大。不过现在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因为咕哒已经丢开绿茶跑掉了……

“对不起啦,我只是想多听几遍。”

手放过来放过来了!要拥抱吗???啊——咕哒的脸要开锅了哈哈。

“立香,七夕快乐,不论是衣服还是你,我都很喜欢。”时机都很好,男孩可以吻女孩了!

“所以,闭上眼睛——”

烟花会在身后绽放吗?不会的~城市禁止。

不过它们会绽放在少女们的心尖。


——————————

没太玩过CCC,绿茶刻画会ooc……

太短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爱绿茶!(翻墙迅速。)

未来还会努力产粮……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